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按时还贷 诚信为本
发布时间:2013-06-03 浏览次数:

按时还贷 诚信为本

西安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与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在教学楼21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按时还贷 诚信为本”的宣传活动,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配合各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履约还款工作,推动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地发展,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履行贷款承诺,增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降低贷款违约率。

本次活动不仅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而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了领导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们也学到了很多关于诚信贷款、按期还贷的相关知识,受益匪浅。其中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通知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 、介绍还款流程和相关知识 、学习并研究反面案例 、观看相关还贷宣传片 、分组讨论并请代表发言、诚信还贷签名活动。

通过这个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深刻认识到诚信教育不仅对大学生道德和素质建设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更应该把诚信这种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诚信教育中获得的教育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牢固树立自觉诚信观,主动抵制和杜绝身边的“不诚信”现象,树立和培养自身的诚信品质,主动成为诚信最有力的代言人和宣传者,珍惜和认真经营诚信这笔无形的财产,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用诚信的态度对待学业,最终按时还款,回馈社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3年“青春杯”英语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