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3-06-03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

开展集中学习并与学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校纪委委员、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强林飞,宣传部副部长孙小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琪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外国语学院王健院长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学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王奇民副院长宣读了刘云山《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向广度深度拓展》的报告,总支书记张琪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的《2013年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讲话精神。

校纪委委员、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强林飞就学院将党风廉政教育到二级学院的精神进行了传达,讲话主要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对西安财经学院2012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回顾;第二部分传达了西安财经学院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要点,并与外国语学院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王健院长结合杨书记的讲话谈了三个方面的体会:一是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并切实执行。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二是服务意识时时刻刻要牢记,工作上要有爱心、责任心和敬业心;三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修养,多读书、读好书、多思考,党员领导干部起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要求。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按时还贷 诚信为本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