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23日晚,我院在翠西校区图书馆503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培、学工办主任王小宣、团工委书记朱翊瞳、辅导员聂汉林、朱大松和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D3A0


 欢送会以舞蹈表演《Solo》拉开帷幕,开场的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四年的校园美好时光,从宿舍到教室,从班级活动到毕业送别,承载着全体毕业生们青春和成长的回忆。院党委副书记王培在致辞中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鼓励,为毕业生送上了热烈的期盼和美好的祝福。

9E7E

C192


 师生同台联欢,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歌曲《Citydove》,也有小合唱《春雨里洗过的太阳》,更有宿舍合唱《遥远的歌》,男生独唱《最佳损友》让人印象深刻,相互激荡的音符,扣人心弦的旋律,既表达了莘莘学子们对母校和老师的依依不舍,也表达了学生之间的友情和祝愿。随后,学院老师也为毕业生们送上饱含祝福的离别祝词和表演。最后,团学干部们为毕业生们献上合唱《追光者》,联欢会在温馨的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尾声。

E6A8

F729

F0F1

离别在即,带着老师与同学们的祝福,今年的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教育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年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