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四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314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卫东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部分的内容,并强调,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通过学习《纲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学院工作的不竭动力。

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成立了两个调研小组,学院要求要尽快开展调研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师生当中,结合实际工作,找到解决途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条:我院学生为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担任翻译工作 下一条:盛世华诞七十年 中华崛起复兴梦——外国语学院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