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五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早上10:00,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314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杨涛在陕西省委组织部网站《陕西党建网》上刊发的《守初心担使命在立德树人生动实践中展示新作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卫东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杨涛书记的《守初心担使命在立德树人生动实践中展示新作为》,并围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九个坚持”等核心思想进行解读。接着,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部分的内容,并强调,党委委员和各支部要认真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主题研讨,做好交流,讲好党课,学习领会并传达杨书记在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支部按照杨书记一行“立德树人”主题调研提纲做好准备。

期间,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近期重点工作,谈感想,说体会,讲心得,找差距,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学院发展融会贯通、紧密联系,才能所在实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结束后,院党委就安排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安排及基层党支部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为行政教工党支部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及就业促进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