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指导落实开学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为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提高学生返校后的防疫意识,8月23日下午,我院院长王健、院党委书记杨卫东、院党委副书记王培、学工办主任王小宣、团工委书记朱翊曈、辅导员张瑜、朱大松和团学干部一行对学生宿舍进行了防疫检查。


2D6D1


在公寓楼,学院领导们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勤消毒,多通风,佩戴口罩不能少,每天要做好体温记录,并嘱咐住在临时宿舍的同学们一定要遵循学校安排,做好核酸检测工作,配合学校的封闭式管理。查寝工作中,院领导仔细检查了学院的防疫工作安排、学生生活保障、教学工作安排以及学生们的学习情况,语重心长,悉心叮嘱,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学院要求学生工作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工作上细致周密、方法上科学有效,切实守护学生的安全健康,保障学校的有序开学。


EBB6

此次查寝工作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切,老师们的殷殷嘱托,定会带给大家无限能量。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所有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热切地盼望疫情散去的那天,大家不再行色匆匆,神态紧张,校园里又会恢复欢声笑语,满是青春洋溢。

上一条:我院举行感恩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