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雁塔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第二次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学习。


2CB1D

杨卫东书记以“选人用人净生态”为主题,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传达了《关于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工作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强调选人用人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风向标,要加强选人用人监督,严明组织人事纪律,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以用人环境的风清气正促进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

学习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委副书记王培就“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原则,规范选人用人方法程“、院长王健围绕“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中心组同志通过交流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在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