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亿学教育集团一行来我院进行实践教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福建亿学教育集团一行来我院进行实践教学交流,并对其组织和协办的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实训项目、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等做了详细介绍。院长王健、副院长杨宪平、副院长赵红霞、副书记王培、商务英语系主任姚雪梅、日语系主任马聪丽参加了交流会。

王健院长向亿学教育集团一行、尤其是特邀专家王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实践和就业平台,真正落实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


156AB


本次活动就实习实训平台使用、商务英语课程建设以及商务英语专业就业形势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教师提供了更多的实践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相关的课程教学改革以及实践实训环节的完善。


1430F

福建亿学教育集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校智能实践教学领域,并逐渐形成以智能化、数字化、扁平化、网络化等理念为基础的新时代教育综合解决方案体系,是多个教学领域的智能实践教学行业的领军者。目前,亿学集团旗下的商务英语系列实训软件涉及国际贸易、单证函电、商务谈判与跨文化交际等多个版块。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并获佳绩 下一条:赵红霞副院长参加国家语委“十四五” 科研工作专家座谈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