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29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延安大学承办的2020年陕西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在延安举办。全省四十多所高校的教师代表、外语界专家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王健一行5位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师张晓燕和王婷老师提交的论文从参会评选的80篇论文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20年“陕西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三等奖。


F6F6

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年会是我省外语教师教学及科学研究交流的最大平台,旨在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研究,活跃大学英语教学学术氛围。本次会议分为外语教育事业发展报告、专家讲座、获奖教师论文交流三个环节。会议邀请到五位外语界的专家就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外语研究前沿等做学术报告。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扬州大学副校长俞洪亮教授作题为“大学英语教学指南解读”的报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司显柱教授作题为“对外政治话语翻译:原则策略成效——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翻译为例”的报告、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政教授作题为“数字人文与翻译研究”的报告、 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秦明利教授作题为“‘视见’概念下跨文化交际行为的本质”的报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魏在江教授作题为“如何做科研:我的一点体会”的报告。


上一条: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福建亿学教育集团一行来我院进行实践教学交流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