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家庄铁道大学外国语学院李玉洁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玉洁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教学、科研、实验室参观交流学习。院长王健、副院长赵红霞、副书记王培等参加了交流会。


王健对李玉洁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程与规模、学科现状、外语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李玉洁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同时介绍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和遇到的实际困难。


与会人员就双方学院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外国语学院新建的商务英语VR虚拟仿真实训实验室,对实训平台模块及操作实践进行了解和体验。最后,李玉洁邀请外国语学院去石家庄铁道大学交流调研。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在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颇受启发,取得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队参加2020西安财经大学“荣耀杯”迷你马拉松比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