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陕西赛区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3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组织、经教育部批准和领导下举办的全国性大学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竞赛,其颁发的奖项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也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自199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二十二届,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155D5


我校共有509名学生参加了10月25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11月22日通过初赛选拔的3名选手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了陕西赛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金融1801班丁思佳以优异的成绩荣获C类陕西赛区决赛特等奖、商务英语1802班陶欢雨获B类陕西赛区决赛一等奖、会计1801班姜皓月获C类陕西赛区决赛一等奖。


1B354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积极为我校学生创造英语实践的平台,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积极性。大赛为我校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同时还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外语教学局面,进一步推动我校英语教学的创新型改革进程。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外语风采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石家庄铁道大学外国语学院李玉洁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