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311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王健主持。


12751

16AEA


院长王健就《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目标考核分解任务》和《外国语学院职称晋升课题条件要求》拟定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说明,围绕学校及学院发展目标和2021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动员,强调广大教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目标任务完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党史教育学习与业务学习、目标任务完成结合起来,责任到人、学以致用、凝心聚力,通过政治学习促进业务水平的提升,为实现个人发展进步、学院目标完成而努力奋斗。副院长赵红霞就办法拟定的目的、过程和细则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希望广大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能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自我目标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学校学院发展现状,转变思维模式、不断寻求突破、迅速行动起来,争取产出更多更高级别的教学科研成果。党委副书记王培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学院就业工作。


18190

142DD

大会还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党史学习教育英文主题演讲活动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国家安全教育日暨观影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