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日暨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19:00,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310教室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暨党史学习观影活动。党支部书记朱大松老师出席此次观影活动,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除毕业党员外,均按时参加活动。


在观影之前,朱老师强调了本次活动主题:国家安全——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安全教育日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所以支部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增加支部同志们的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然后,朱老师结合最近的时事热点,传达学校近来的会议精神,对支部党员给出了一系列建议,并且讲解了国家安全、国际形势等相关知识。


随后,由黄金焕同志分享了她参加保密志愿者服务会议的心得,传达了会议精神。其中强调了自律,要保守国家秘密,并且提出了应对的措施。


然后,朱老师进行了安全活动小结,对支部同志们进行了党史教育活动,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党员的最新细则,要求在党建带团建时准确传达相关信息。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强调了“党员进宿舍讲党史”活动及其他目前近阶段学院的学习计划,使支部同们有了工作方向。

最后,大家观看了影片《智取威虎山》,使大家受益匪浅。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观影感受。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同志们更加意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也会不断加强党史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复赛二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