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检查小组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

组 长:王健 杨卫东

副组长:杨宪平 赵红霞 王培

成 员:王小宣 周芸 朱翊瞳 张瑜 朱大松 聂汉林 顾晶晶

检查内容:

1、对日常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教师教学要件(教材、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和课堂手册),学生上课教材和课堂笔记,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教师、学生不走错校区、不走错教室,督促教师、学生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重点检查学生上课教材,严格执行《西安财经学院本科课堂教学工作细则》【西财教发〔2014〕13号】、《西安财经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西财教发〔2014〕14号】等文件精神,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

注:(1)请教学秩序检查小组成员周一早上7:50前到达雁塔校区教学楼进行检查。

(2)重点检查教学区域学生迟到、旷课人次较多的班级,由学院统计上报教务处和学生工作部。

2、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指定教学区域进行巡视检查,管理责任区域划分如下:

时间

地点

检查人员名单

周一

雁塔校区

全体小组成员

周二

雁塔校区

杨宪平、王小宣

周三

雁塔校区

王培、周芸

周四

雁塔校区

朱翊瞳、顾晶晶

周五

雁塔校区

张瑜、朱大松、聂汉林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1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学检查通知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19年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陕西赛区复决赛中荣获佳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