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制度文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语语音教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一、 学生必须出示学生证方可进入教室;禁止携带与学习无关的物品进入语音室。

二、 学生上课必须按固定座位就座,座位表由各班班长在开学一周内排好交代课教师,并交工作人员备查。

三、 学生入座后请首先检查要使用的设备,如发现自己座位的计算机及语音设备有任何故障,发现故障,应立即报告工作人员,禁止擅自处理,否则承担损坏责任;正确使用设备,使用过程中注意用电安全,请不要触及座位后的电源和连线,以免危及人身安全或造成设备故障。出现重大安全险情应立即报告。

四、 请自觉保持环境卫生,不要将食物带进教室,不要随地吐痰、乱扔纸屑;上课期间应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维护良好的教学环境。

五、 上课期间禁止使用与课堂内容无关的软件,禁止玩游戏;严禁浏览下载法律禁止的内容,严禁用计算机发表、转载反动言论或不良信息;不得擅自修改计算机的系统配置,不得复制与学习内容无关的软件到计算机。

六、 禁止学生操作主控台设备。

七、 学生下课时关闭各自座位的计算机、终端和显示器等设备。每班留值日生4名,负责检查机器情况,将耳机摆放好,擦黑板,并将纸屑等废弃物打扫干净。值日生检查完实验室后报告工作人员复查,经同意在值日表上填写值日记录后方可离开。

八、 上课学生各人对自己所使用的计算机、终端和显示器等设备负责,值日生对全班设备负责。出现人为损坏或配件丢失应照价赔偿,情节严重者报送院有关部门处理。

九、 上课教师须填写外语语音教室设备使用记录本并有义务监督督促学生遵守各项规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外语语音教室设备维修管理办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外语语音教室管理人员职责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