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西安财经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西安财经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共有三支队伍进入校赛,其中商务英语专业2019级学生信雅枝负责的项目“净域—基于二次创作商业产品的国际知识产权中介服务平台”在大赛中荣获金奖,成功入围省赛;商务英语专业2019级学生马雨洁负责的项目“红色小喇叭党史学习平台”荣获铜奖。


本届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从而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实践育人,有效整合校企合作教学资源,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以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和潜在能力,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外国语学院近几年不断加大实践教学力度,特别是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展了一系列的讲座和培训,借助校企合作单位行业导师对市场和商业策划更加熟悉的优势补齐校内教师的短板,积极谋划,主动布局,通过系统专业的训练,让学生系统的掌握创新创业的基础理论知识,了解创新创业的各种所需环节及具体内容,认识创新创业类赛事的比赛内容,为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与中语智汇举行商务英语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