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制度条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跑操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为建设健康有序的学生精神风貌,提高学生整体的身体素质,树立学生积极的生活观念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结合本院实际,特制订《外国语学院学生跑操管理办法》

一.出操班级

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二.地点

西安财经学院翠华西校区操场

三.跑操时间

周一到周五早晨7.00到7.30

四.班级签到流程

每班以班级为单位,7点到7点半之间,在操场站好,体委负责确认班级是否到齐,并找到当天负责签到的同学。点名后开始跑圈,以班级为单位跑两圈为标准。跑完之后,以班为单位站好,负责签到的同学点名,签到。

五.考勤细则

1.每天负责签到的人,为体育部或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要如实登记好缺勤,请假,晨读,篮球训练等情况。

2.早操时间,因病、因事无法参加跑操者需向辅导员办理请假手续,并将有效请假条交给班级体育委员。体育委员在跑操当天,交给负责签到的同学。无假条,视为缺勤。

3.体育部要严格对早操进行检查,每天登记好跑操签到表,每周汇总一次,并将汇总表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上进行公示推送。

六、早操取消

1.如当天发生下雨、下雪、雾霾严重,操场跑道结冰湿滑等现象,当天跑操取消。由每天的小组长通知到各班。

2.每学期期末考试前三周,跑操暂停。

七、奖励制度

1.负责签到的同学每周只需签到三次,视为满签。

2.班级每周可选择一天为跑操休息日。

3.跑操考勤率与奖学金审核挂钩。

4.每学年结束后,体育部负责将每周的汇总表结合,制作成学年汇总表,并给予公示。汇总表公示无异议后,将总跑操次数的百分之60,视为合格。结合奖学金制度,给予活动分。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13年3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晚自习考勤规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团费收缴制度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