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我校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由我院承办的我校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暨2020届实习生洽谈会5月18日上午9:00在翠华西校区教学楼举行。据统计,此次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有124家,提供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除我院以外的法学院、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前来求职的学生1500多人次,现场人潮攒动,虽然下起了小雨,却丝毫不减求职者们的热情。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人流如织。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就企业概况、岗位发展前景、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相关问题耐心地给前来咨询的学生讲解介绍,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我院党政领导及有关教师来到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现场应聘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企业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了用人单位的认可和欢迎,更有不少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初步协议。同时,为了更好的引导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此次双选会还特意为我院学生准备了就业指导、简历门诊、面试技巧等专门的咨询服务,收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1416E


近年来,我院围绕大学生就业推出了一系列立体化、精细化、常态化的就业创业措施,帮助学生熟悉和用好各类就业政策,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正确引导毕业生理性就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运动会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