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近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7日下午,我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培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系部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培首先通报了学院当前的就业情况,传达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党委书记杨卫东领学了《西安财经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 并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具体目标和要求,强调辅导员是学生的第一联系人,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关注春季招聘信息、适应当前就业形势,要主动帮扶困难学生、缓解学生就业压力,鼓励学生积极就业,确保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185F3

院长王健在总结发言时提出要求,一、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小组成员要准确把握国家就业政策和就业方向;二、创新就业形式,注重线上就业信息,不断挖掘就业资源;三、调动全院教师、班级导师、论文指导老师等主动关心帮扶、积极投入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四、落实责任、分类引导,及时跟进学生签约进展,动态掌握追踪学生的就业意向;五、针对考研复试调剂、建档立卡帮扶、就业困难学生要采取个性化“一对一”精准帮扶措施;六、制定学院就业服务工作奖罚制度,鼓励就业工作积极性;七、学院全员行动、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学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院长王健还就近期线上教学模式、四六级考试、实验室建设、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申报等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14756

会上,专业教师、辅导员等还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会议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明确方法,多措并举、齐心协力的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欢度国庆,唱响青春—我院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师生志愿者参与保护野生动物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