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忆先烈 铭初心 强作风 开新局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追思英烈慰忠魂,踔厉奋发新征程。4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西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忆先烈、铭初心、强作风、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列队,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与哀思,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共同缅怀不朽岁月里为民族大义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以寄托对英烈的无限追思。随后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的信仰。

活动期间,党委书记张丽以《缅怀先烈守初心,树牢作风开新局》为题讲授党课。她强调,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既是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也是对我们干事创业的激励。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缅怀革命先烈为动力,不断加强学习、切实转变作风、紧密团结起来,提升服务质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明确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教育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稳定安全暨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