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制度文件 >> 正文
学院党建工作概况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

学院党建工作概况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党委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党章》的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保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学院得以贯彻和执行。学院党委始终坚持“育人为本,质量优先,人才强校,特色发展”的战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锐意改革,奋力进取,依靠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卓有成效地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学院党委目前设有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1个。现有教职工党员45人,学生党支部现有学生党员59人,

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员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先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同时,院党委坚持民主生活会和中心组学习制度,将学习活动贯穿于日常的工作中。

学院党建工作的蓬勃开展,极大地推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全面深化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和建设提供了组织保障。

上一条:党委委员及分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