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制度文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引领工作水平,12月9日外国语学院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上通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文,围绕《条例》的修订重要意义、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等十个章节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交流。

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卫东同志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高校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深入领会意义,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的建设,尤其是在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上下功夫。院长王健同志强调要全面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体现在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加强党员教育,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