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我院党委在翠华西校区图书馆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翊瞳、朱大松及23名新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D939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同志右手举起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学生党员祁梓晴同志的领誓下,每个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接着,黄晓彤同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今后将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坚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并且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翊曈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获得“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的张乐媛等6名同志颁奖,以表彰她们在学习活动中的突出表现。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培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自己理想信念,不断深化理论知识的学习;二要以“学习标兵”为榜样,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从而在全院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三要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各项工作。

88E7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时刻,旨在帮助广大党员铭记入党誓词,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并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正值建党98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此时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既是完成入党必要程序,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