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不断汲取历史的经验和智慧,2021年5月20日早上7:15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前展开党史学习教育晨读活动,2021上半年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晨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大松领读。


伴随着清晨鸟儿的鸣叫声,在朗朗的读书声中,发展对象们又以晨读开启了自己新一天的学习与生活。本次晨读内容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第二篇章“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

通过晨读党史,不仅可以引领学生们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还能更好地唤醒沉睡的身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整天的学习生活中。晨读党史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一项重要措施,学生党支部将采取集中学习、观看党史教育片、交流分享会、参观学习等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力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2班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