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队参加2020西安财经大学“荣耀杯”迷你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磨练大学生意志,培养当代大学生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12月2日下午14:30,首届“荣耀杯”迷你马拉松竞赛在我校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卫东、副院长杨宪平、副院长赵红霞、党委副书记王培带队我院20余名教职工和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马拉松比赛。本次竞赛有我校教师,学生代表共计五百余人参加。

比赛前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激情的音乐驱散了同学们身体的寒冷,让人感受到大学生蓬勃的朝气,此次竞赛体现了大家热爱运动、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随着发令枪的一声令响,五百余名参赛者们纷纷迈开步伐,向前奔跑!场面恢弘,使人震撼,同时也让人感受到运动的魅力。教师与学生共同奔跑,在锻炼体魄的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


179E4


在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中,老师们和同学们陆续跑完五公里的赛程。比赛的终点处有早已等候多时的工作人员,他们贴心地备好了衣物和矿泉水。在临近终点一百米时,运动员们虽早已筋疲力尽,气喘吁吁,但必胜的信念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一直激励着他们,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奔向终点。



经过我院参赛选手们的不懈努力,最终我院朱大松老师获得教工男子组第二名,姚雪梅老师获得教工女子组第七名,罗楠获得教工女子组第八名的好成绩,我院学生吴媛媛获得学生女子组第九名,吴欢欢获得第二十七名,刘彦彤获得第三十名,向傲同学获得学生男子组第二十四名的好成绩。


1514E

用脚步丈量校园的每一寸土地,用汗水书写青春的每一寸时光。希望大家通过这种方式,能在里程多少、步数多少、配速多少中追寻另一种快乐,在一米米的丈量中形成自己的跑步哲学,潜移默化地影响到自己的精神面貌,能更容易去面对和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加油吧,西财大,!奔跑吧,西财人,向美好生活出发!

上一条:踏春寻古韵•魅力外语情—我院分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