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近日,由CCTV中学生频道主办,中视奇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我校协办的2019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西安市复赛在我校长安校区成功举行。西安市复赛评审团由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及陕西省重点、西安市重点学校英语学科负责人及主任、陕西省及西安市教学能手组成的50余名优秀教师担任评委。

2019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我校有1800余名学生参加了“希望之星”西安市初赛,30余名学生进入此次“希望之星”西安市复赛,2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赛的前期准备、评委、赛场志愿者等环节的工作,承办此次大赛强化了我校师生的参与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我校的外语第二课堂实践教学提供了一个以志愿者服务为亮点的社会实践平台,锻炼了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对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起到了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的目的,为全校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

本次复赛吸引了近万名选手参与,评选采取了英文个性演讲、看图说故事、即兴演讲的3种形式进行考核,其宗旨是希望选手们能通过评选平台充分发挥选手所长,展示英语能力,丰富体验增长见识,发现更好的自我,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

据悉,CCTV中学生频道(中央新影集团)“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会同相关合作单位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媒体活动。自2000年起,现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遍布中国除台湾、西藏之外的31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影响人数超过1亿人。大赛先后与2008北京奥组委、世界自然基金会、上海世博会、2014南京青奥组委会等国际组织进行合作。



上一条: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西安财经大学校选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黑玉琴教授做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