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9年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陕西赛区复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8日-30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和决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隆重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教授致开幕词,来自我省40多所高校的70多名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

2019年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为大学英语组比赛,下设综合课和(视)听说课两个组别。大赛力求在保持英语课堂教学核心内涵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比赛形式和评分标准,鼓励创新,以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助力高水平本科教育,助力高校打造“金课”,从而进一步深化大学外语教学改革。

AA50


我院选派了张玲和崔蔚两名大学英语教师,分别参加了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崔蔚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了本次大赛决赛视听说课组二等奖,张玲老师荣获了综合课组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10BB0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学体系。“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比赛覆盖全国近千所高校,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扎实组织开展“夏季短学期”实践教学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