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6日-8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陕西中医药大学协办的陕西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在咸阳举办。全省四十多所高校的教师代表、外语界专家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王健一行3人参加了会议。

8F94

625C5

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年会是我省外语教师教学及科学研究交流的最大平台,旨在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研究,活跃大学英语教学学术氛围。本次会议分为专家讲座、分组探讨和获奖教师论文交流三个环节。在分组讨论环节,院长王健主持了“大学英语金课建设与实践”分会场,他就金课建设与实践结合自身研究向大会全体参会专家和教师做了汇报。

1813E


此外,参会专家对与会70多位教师匿名提交的论文进行了集体认真阅读、评议、讨论。副院长赵红霞和院长王健合作的论文获得一等奖,赵红霞还受邀向与会教师汇报了论文研究的主要内容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我院与阿里巴巴钉钉签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研究课题项目协议书 下一条:我院邀请上海外国语大学语料库研究院院长胡开宝教授做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