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选派志愿者参加“第48届新通教育国际教育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1018日,我院在其校企合作企业“西安译想天开翻译有限公司”的推荐下,选派6名学生志愿者有幸参与第48新通教育国际教育展。此次展会参会的海外院校分别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

经过1017日的前期培训,我院6名学生志愿者清楚了解到展会当天的工作情况,并由新通教育市场部负责人分配到相应的留学国家部门与留学规划老师进行详细工作沟通。1018日当天,我校6名学生志愿者热情开展志愿服务,主要的工作涵盖:展会引导、信息咨询、客户信息登记等展会协助工作。外国语学院的6名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推动了展会的顺利进行,他们也通过此次机会对展会的运作过程以及留学工作等各方面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学生表示在此次展会中收获颇多,表示以后要抓住社会实践机会多多锻炼自我软实力,为未来迈向更好的平台夯基垒土。


展会结束后,新通教育对我院学生表示高度赞扬,称学生们团队配合十分默契,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志愿者工作效率,并向外国语学院发出长期合作的邀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为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担任翻译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