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西安汉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商谈译著出版事宜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上午,我院与西安汉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外文著作翻译及出版事宜在雁塔校区314会议室举行了洽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赵红霞、英语系系主任姚雪梅、西安汉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参加了洽谈会。


D60B


会上,西安汉尊文化公司介绍了公司情况,其主要从事海外引进文史哲类书籍,与国内出版社合作出版,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并介绍了译者招募的流程。赵红霞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教师在翻译方面的积累,已有作品及专业方向。王健院长表示此项合作不仅可以促进教师业务水平提高,而且有利于专业发展。双方还就具体的图书选择,翻译流程,及译者与编辑之间的沟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双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E7A8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张晓燕被聘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研究员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