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省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2021年4-5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1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 NECCS)陕西省决赛圆满结束。我校学生共2016人参加了此次竞赛B类(英语专业)、C类(非英语专业)、D类(艺术专业)初赛。参赛学生努力拼搏,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初赛选拔,最终英语专业2名,非英语专业9名,共计11名同学进入陕西省决赛,并且荣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省决赛一等奖;另有61人荣获二等奖,101人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于我院组织有序,工作业绩突出,荣获了陕西省组委会颁发的大赛优秀组织奖。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实践教学是我校英语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竞赛促进学生主动参与英语学习,树立学生的成就感和自信心。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系列实践竞赛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促进了英语教学的创新型改革进程和外语教学新局面的形成。近年来,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方面的参赛人数、获奖级别、获奖人数等方面均不断取得进步,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几年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深化的成果。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组织、经教育部批准和领导下举办的全国性大学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竞赛,旨在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自1999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三届。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2021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