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骨干教师参加陕西省大学外语教师科研素养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0日-21日,外国语学院骨干教师在长安大学参加了由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陕西省大学外语教师科研素养提升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从多个方面积极推进高校外语教师科研能力的整体提升。

研修班邀请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忠廉教授、美国专家Samuel-LouisBandy 博士和宁波大学雷军教授。专家们分别做了《选题挖掘与前沿追踪》、《论文写作与发表》、《Academic Research& Publishing Workshop》和《SSCI 论文写作与发表》为题的四场精彩报告。从如何提炼课题题目、接触科研前沿、把论文从小写到大、撰写外语论文到写作并发表SSCI论文,精彩纷呈的讲座让教师们收获颇丰,在享受学术盛宴的同时,开拓了对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的新视角,推动高质量研究开展,加大高水平成果产出,服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一直积极推进科研建设,2023年我院将继续聚焦学校科研工作部署,统筹谋划,有力组织,力争取得新成果新突破,推动我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西财大外文讲坛第三十一期】问题意识与语言研究的选题 下一条:【聚力三个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忠廉教授应邀为我院做报告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