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优秀教师赴英国研修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教学部:

为拓宽我校教师国际化视野,提升我校教师国际化水平,推进双语师资队伍建设,经研究,学校决定选派部分专业优秀教师赴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进行研修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2019年暑期,共计15天

二、研修人员:专业教师14人

三、研修地点:英国南威尔士大学

四、选派范围和条件

(一)选派范围:在各二级学院教学一线教师中选派。各院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本次选派研修人员具备下列条件

1.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

2.年龄在55岁以下(含55岁);

3.承担有科研项目或教改项目,经费可满足出国研修个人费用部分;

4.近三年内未因公派出国研修、访学。

五、研修内容

更新教育理念、拓展教育视野、提升专业教师的专业能力、业务水平及科研水平,感受英国高校教学管理与教学活动的设置。

六、研修方式

课堂专题讲座、座谈研讨、教学观摩、教师交流等。

七、研修费用

分别由学校、二级学院、教师个人各承担三分之一。学校承担部分从学校教师培训费中列支;二级学院承担部分从学院学科建设或专业建设经费中列支;个人承担部分从教师本人科研经费、科研启动费或人才项目经费中列支。

请各学院、教学部于2019年4月23日下午16:00前将赴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研修学习推荐教师名单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见附件2)报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办公室(行政楼B座520室),电子版发国际合作交流处邮箱gjc@mail.xaufe.edu.cn。过期不予以受理。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29-84180543

附件1:各学院、教学部赴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研修学习名额分配表

附件2:赴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研修学习推荐教师名单汇总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7日

上一条: 外国语学院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工作小组名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分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