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一、活动前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这是对祖国情感的真挚的宣言。2019年我们迎来建国七十华诞,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中华民族振兴崛起,我们有着千言万语想说,有着浓浓思绪。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二、活动主题:盛世华诞七十年 中华崛起复兴梦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三、活动时间:2019929日中午12

四、主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后勤管理集团

               保卫处 校医院 图书馆 期刊管理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

  五、活动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雁塔校区图书楼前中心花园

    六、活动开展策划:文艺部组织排练歌舞,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和另一首歌曲《我爱你中国》。 活动开始,演唱人员分散在中心花园,等待音乐响起,演唱人员一个个归位开始演唱。活动预计进行时间为15-20分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国庆长假前安全检查及做好国庆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