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中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中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副院长纪奕娜、英语系及商务英语系主任姚雪梅、教师贡灵敏和杜丽娜,教务办主任马潇、团工委书记朱大松以及部分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纪奕娜主持。

本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全面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解决广大学生所需所想所愿为目的,是我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主要举措。座谈会中,广大学生代表针对学习上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各位与会老师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会后将整理分类学生的意见建议,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我院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对学生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优化提升。今后,我院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抓实“三个年”建设专项行动,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学生关切,努力推动教学工作见实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与科大讯飞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观摩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