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摩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4月1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和部分教师在会议室集体观摩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

外国语学院积极以思政课“大练兵”活动做为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提前做好宣传报道,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营造全院师生关心、重视思政课建设的良好氛围。

观摩活动中,大家互相讨论,互相学习,汲取众家之长,受益匪浅。此次教学观摩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学院将不断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素养,力争培育更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和示范课程,发挥课程思政在立德树人中的应有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中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西安财经大学校选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