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西安财经大学校选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我校外语数字化教学,满足我校学子在线英语深度学习的需求,4月11日,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西安财经大学云端校选赛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的参赛同学顺利完成比赛。其中,非英语专业组2021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子卓等393位同学,英语专业组2020级商务英语姜雨彬等12位同学均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省级决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功组织全校非英语专业3723人、英语专业128人完成参赛报名,参赛人数在全省高校位列第二。在正式校选赛开始之前,认真贯彻学生在线自主学习、教师线上有效指导的数字化教学理念,学院组织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两次线上模拟比赛和赛前冲刺辅导。非英语专业组以参与率90.87%、完成率93.70%、最高分88.1分,英语专业组以参与率89.84%、完成率93.91%、最高分85.6分的好成绩,均具全省前列。

数字化教学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外国语学院积极部署,依托超星学习通、we learn、“词达人”微信公众号等多种线上教学平台,全面开展线上外语的教学与测试工作,积极探索、搭建多种检验、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的学习平台,有效提高我校学子的英语应用水平和素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观摩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 下一条: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安财经大学校选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