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制度文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语语音教室学生学习守则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一、进入外语语音教室后必须服从老师安排,维护外语语音教室正常教学秩序。

二、学生上课前应仔细检查自己座位上的设备及桌凳是否完好,如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三、进入外语语音教室后请保持安静,不得高声喧哗。自觉维护室内卫生,一切杂物(食品、饮料、伞等)谢绝带入室内,不得随地吐痰、抛扔杂物,不许抽烟,吃零食。

四、学生桌面只可放教学用具,不得放置水杯、餐具、雨具、墨水等、

五、不得围观或操作主控设备,严禁随意操作各种控制按钮。

六、学生必须爱护室内一切设备,严格操作规程,正确使用学生机,不准随意拆卸、去拿设备,外语语音教室内设备、物品一律不准带出室外,凡有意损坏设备者加价赔偿。

七、上课结束后必须将耳机等设备规整好放回原处,离开座位是将座椅整齐地靠入课桌内。

八、爱护公共设施,严禁在桌凳、隔板、墙面及学生机上乱写乱画。

九、对违反规定者,将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造成室内设施污染、损坏者,应负责清洗和修复,若设备损坏后不能修复应按价赔偿,情节严重者除加倍赔偿外,取消其使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外语语音教室卫生打扫条例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