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利用短学期积极开展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

短学期期间外国语学院根据教育部提出的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的要求,同时,在我校成功升为一本院校,生源质量提高的背景下,针对新形势,组织全院大学英语教师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教学研讨和教学设计活动,全体大学英语教师积极认真地展开了教学观摩、课程设计及教学方法改革创新的研讨活动。

各位大学英语教师积极参与,热烈讨论,热情交流。董宁杰和邹华两位老师分别做了题为:《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大学英语“金课”课程内容的建构与研究》和《名著欣赏与智慧教育多媒体展示》的报告,使得老师们对“金课”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并以此为基础,宋颖、张帆和张愿贞三位老师围绕课本内容,示范了如何对大学英语综合课PPT进行有效改进。杨小龙老师从学生问卷调查入手,分析了手机app与社交媒体在翻译教学实践中的应用,为教师们打开了教学新思路,也为下学期“钉钉”教学平台在大学英语教学中全面推广做好了铺垫。



通过短学期期间的教学研讨、课程设计讨论及实践,全体大学英语教师转变了思想,切实行动起来,为迎接新学期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利用短学期积极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 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实践基地参观收获满满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