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实践基地参观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7级师生于6月25日下午前往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译想天开翻译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见习。

译想天开公司特别安排了指导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口译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向大家传授了培养口译能力的“听写读背译想,小而精而深”的方法。又为大家介绍了陪同翻译,交替传译,同声翻译等方面相关的工作概况和自身的工作经验感悟,使大家对口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不再是只闻其声,不解其内。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求职和工作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行业感受,给出了学习和工作建议,现场的学习气氛非常浓厚,同学们收获颇丰。



最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了同声传译的设备—同传箱,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同传模拟训练室亲自体验了如何进行同传,对同传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在此次实践基地参观活动中,同学们深切体验了口译的魅力,对口译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给想要学习口译的同学们心里埋下了一颗学习的种子,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道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利用短学期积极开展教学研讨 下一条:青春在夏日飞扬 学识公益共成长 —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短学期实践活动记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