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雁塔校区314会议室举行,我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系部主任和高顿教育西安分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杨宪平主持。

仪式首先由院长王健教授致辞。他对高顿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力量、外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教学水平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外语专业人才和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并表示伴随着AI、大数据的发展传统教学面临的挑战,希望与高顿合作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激活双方潜力,实现资源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创建良好的科教融合机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合作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12A1D

高顿教育西安分校校长侯佩介绍了高顿教育的教育模式、发展历程和与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的项目规划,她表示高顿教育将深化合作契机,利用自身重视师资、紧贴市场需求的独特优势,为外国语学院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共同携手并进打造校企联合培养商务英语学科复合创新型人才、共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努力实现校企合作,深化产学教育融合,实现互惠共赢。

12D3610B10

最后,王健院长、侯佩校长签署了协议书并互换文本,互授就业实习暨创新创业基地和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基地铜牌,与会人员共同见证揭牌仪式。双方将在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举办商务英语赛事、打造职业训练营、定期组织教师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

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通过旗下高顿财经、高顿网校、高顿财务培训、HI 实习平台等产品,不仅为财经人才提供专业财经培新,还提供实习、游学、就业、再教育和高端财经人脉拓展平台,贯穿财经专业人才职业生涯,打造完整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十余年来,高顿与ACCA、CFA、CPA、CMA、FRM、USCPA/小马学长、Hi实习平台等协会携手合作,致力于打造全球商业金融、财经领域的专业人才。

16F05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实习实训月实践教学实施方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短学期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