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4月20日至2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西北片区工作组和西安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2019年西北地区外语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在西安举办。我院科研副院长赵红霞、英语系主任朱宁、英语系教师纪奕娜、胡妮、杨瑶等西北地区各高校外语学院院长、英语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论坛。

 本次会议主题是“主动求变·携手创新”。会上,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杨鹏、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党争胜、外研社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李会钦社长分别致辞。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指委副秘书长、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副院长张莲教授,英语专业分指委原委员、西安外国语大学原校长杜瑞清教授,英语专业分指委副主任委员、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姜亚军教授,英语专业分指委委员、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单雪梅教授及西北地区多所高等院校外语学院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13587

 本次论坛就“新时代我国英语专业建设”、“英语类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师发展”、“《国标》指导下的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十三位专家学者从对英语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进行交流展示,进一步理清了我国英语专业改革、课程建设、教师发展与测评体系等方面的思路,也为我院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的改革与发展明确了方向、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英美文学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2016年我院学术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