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英美文学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03 浏览次数:

4月26-27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的“第七届英美文学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逸夫会堂隆重举行,我院教师李莹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届盛会的主题是“梦想•求索•命运”,来自宾州州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奇切斯特大学、东国大学及中国大陆、港台不同高校的三百多名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届会议。本届研讨会共有十一位专家学者作主旨发言,共设十四个分会场,李莹老师在分会场就自己最新论文“《黑王子》中的伦理选择悖论”与国内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对我院外国语言文学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发展有一定的带动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大数据时代语料库翻译与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参加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论坛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