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应邀为“2019年英国旅游推介会”提供口译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至27日,“2019年英国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凯悦酒店举行,我院学生吕俊鹏应“中青旅(陕西)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邀请为会议提供贸易浅谈口译服务。

E90D1


本次推介会中,吕俊鹏同学负责的是来自英国伦敦的Brigit’s Afternoon Tea公司的贸易洽谈工作,公司主要经营的是伦敦的网红双层巴士加下午茶体验,其顾客群体来自世界各地,参加本次推介会的目的是要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与中方的一些知名旅游机构如途游、携程、马蜂窝等达成合作意向。

1A2BF


两天会谈中,吕俊鹏同学为Brigit’s Afternoon Tea公司提供了12场次的会谈口译服务,他的口译能力受到了英方外宾的高度赞赏,并在会后赠其礼物表示感谢。

FACC


本次推进会是我院与校企合作的企业—西安译想天开有限公司为西财学子在口译工作中取得的又一实践成果,为我校外语专业的学生拓宽了学识视野,提升了其语言学习运用的能力,并为今后的翻译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BBBD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蔡振光教授做“学术英文写作”报告 下一条:我院选派志愿者参加“金吉列留学第59届海外院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西安站”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