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李佼瑞副校长出席我院《语料库话语研究系列讲座》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广大师生的外语专业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我院邀请浙江工商大学钱毓芳教授给学院师生做《语料库话语研究系列讲座》,李佼瑞副校长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还有我院院长王健院长、书记杨卫东、副院长杨宪平等处科级干部,我院青年教师和商务英语专业大三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系列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赵红霞主持。

李佼瑞副校长讲话中谈到,我院利用暑期实践实训月举办本次科研系列讲座对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学院应该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学术交流途径,促使广大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夯实学科发展基础。这次培训也是落实我校与浙江工商大学两校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

随后,王健院长致辞,对钱教授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院高度重视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本次培训也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环节。希望青年教师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坚决完成学院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为我校外语教育教学事业和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语料库系列讲座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王敏教授应邀为我院做报告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