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 讯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表彰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中我校共有1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我院赵红霞老师团队的译著Research Reports on the Elimination of Poverty in China--Lincang City, Yunnan Province(中国脱贫攻坚调研报告.临沧篇)荣获著作类二等奖。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科研成果的培育和产出,注重外语服务于国家发展和社会需求,提升教师的语言服务能力和教研能力,取得了一些突破性的成果。学院将继续努力,推动学院的科学研究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特邀中国人民大学丁刚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基于类比语料库的翻译汉语与原创汉语融合趋势考察”的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