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雁塔学者”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西安财经大学“雁塔学者”聘任仪式。校长方明、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郑丽、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雁塔学者”雷蕾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副院长赵红霞主持。

赵红霞首先介绍了雷蕾教授的基本情况。校长方明向雷蕾教授颁发聘书,随后,方校长致辞。首先,方校长对雷蕾教授聘任为我校“雁塔学者”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向雷蕾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面临着申请博士授权单位的重要任务,在今年学校学科建设突破年的目标之下,外国语学院要全力做好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和国家项目的申报工作,努力争取有所突破。同时,方校长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雷蕾教授能够带领外国语学院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项目,多帮助、多指导;第二,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和雷蕾教授多联系、多请教,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与能力;第三,希望学校和学院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大力支持雷蕾教授的在校工作,让专家全面充分发挥作用。

之后,雷蕾教授发言。他对学校、学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雷蕾教授汇报了前期与团队成员交流的情况,以及目前论文指导、项目打磨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表示以后将在课题申报、专著出版、论文发表、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尽最大努力帮助学院产出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最后,院长杨宪平发言。他感谢校领导对外国语学院的支持与关心,感谢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提供的良好平台和引进的高端人才。他说,学校当前的职称评审政策让学院许多教师重新燃起做科研、评职称的希望、动力和热情,过去由于缺乏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一直在高层次科研成果方面难以突破,相信未来在雷蕾教授的带领之下,找准方向,通力合作,学院的科研之路将走的更稳更远。

上一条:【聚力三个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忠廉教授应邀为我院做报告 下一条:【聚力三个年】“雁塔学者”雷蕾教授来我院指导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