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聚力三个年】“雁塔学者”雷蕾教授来我院指导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4月13至15日,国内知名计量语言学专家、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西安财经大学“雁塔学者”雷蕾教授来校为我院科研团队进行面授指导。雷蕾教授从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技巧、申报材料框架等多方面多维度对我院拟申报国家社科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分别进行了指导。期间,雷蕾教授还针对高水平学术论文研究、撰写与发表,和我院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科研水平提升与发展,重视高级别项目的申报,在科研团队领军人物配备、科研团队建设和学科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切实举措,鼓励教师在高层次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雁塔学者”聘任仪式 下一条:【聚力三个年】西安市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所长张永春应邀为我院做社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