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制度文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中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为了调动我院中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发挥中青年骨干在教学和研究方面的学术中坚力量,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我院中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培育学术成果,外国语学院将不定期举办学术沙龙以进行学术思想和科研成果的交流。中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如下:

一、主讲人

学术沙龙主讲人以我院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和有学术研究成果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为主,同时根据需要可邀请校内其他部门和校外优秀的研究人员作为主讲。

二、参加人

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46岁及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同时欢迎乐于参加沙龙的其他教师。

三、内容

根据主讲人的研究兴趣、学术特长等,由主讲人自行决定。内容可涉及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某一方面和某一领域的前沿理论、学术动向、研究选题、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分享等。

四、组织形式

学术沙龙根据学院的安排,不定期由学院统一组织举行。

五、保障措施

1、学院参照学校的相关规定给予沙龙主讲教师相应的费用。

2、科研副院长负责沙龙活动的计划和组织,科研秘书配合协助工作。

3、科研副院长负责沙龙活动的宣传报道。

4、办公室负责活动的通知和地点安排。

外国语学院

2016年3月28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术讲座实施方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对取得突破性科研成果的教师给予奖励的暂行办法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