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 “朗读者--我的中国梦”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503室举行“朗读者——我的中国梦”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小宣、辅导员朱大松出席。

朗诵会是在“我的中国梦”双语(中英、中日)主题征文活动的基础上,挑选优秀作品用中英、中日双语进行朗诵,朗诵会共分“青春永驻,逐梦中华”、“大国崛起,华夏腾飞”、“少年中国强,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朗读者或慷慨激昂、或舒缓平静的朗读深深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小宣希望同学们树立信仰,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团工委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排除安全隐患 共建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